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烟台 [切换]

      2015年烟台莱阳摄影大赛最新信息

      2015-04-21 10:44:59发布,已过期,98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莱阳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“情系我梨乡、最美西陶漳”摄影大赛征稿启事

   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建设“美丽中国”,构建文明和谐新农村的号召,全面、立体、多角度地展示莱阳梨乡山水壮美、梨园淳美、果丰林茂、政通人和、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,全面提升“莱阳梨花节”、“莱阳梨文化节”的旅游形象,彰显绿色和生态梨园的卓越成果,坚定科学发展、绿色崛起的信念。由莱阳市照旺庄镇西陶漳村与海纳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莱阳市摄影人俱乐部联合主办“情系我梨乡,最美西陶漳”摄影大赛。
       “情系我梨乡,最美西陶漳”摄影大赛诚邀烟台区域各界摄影爱好者以及莱阳梨园的果农们,用手中的照相机、手机关注我们身边正在发生的变化,为历史留下一份新的影像记录。

    一、大赛主题:“情系我梨乡,最美西陶漳”。
    二、拍摄地点:莱阳市照旺庄镇范围内所有梨园。
    三、作品内容:充分展示梨园,特别是西陶漳梨园优美的自然风光、丰富的旅游资源、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、独具特色的地域风情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、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诸方面的显著成就。要求主题鲜明、画面生动、风格多样。
    四、作品规格要求:每位参赛者征稿数量不限,黑白、彩色、单幅与组照均可参赛。照片单幅或组照单幅尺寸限长边10英寸,组照每组片不得超过8幅,请勿装裱。作品创作器材不限,手机作品单列,严谨用电脑、手机等  拼贴、挖补或PS原始图像,后期加工仅限于画幅剪裁和色调、明暗调整。
    五、参赛作品背面标注:参赛作品类别(相机或手机)、作品题目、拍摄时间、地点。为了公开、公正、公平的评选,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有大赛组委会统一登记、编号后投箱。
    六、征稿地址:莱阳市龙门西路439号都市名家二号楼  
    七、大赛评委:聘请烟台市5名资深摄影家担任。
    八、征稿时间:2015年4月1日——9月10日  展出时间: 2015年9月26日  大赛开幕仪式将于4月18日上午9点启动;
    闭幕式将在9月26日上午9点闭幕颁奖  地址:西陶漳村广场
    九、奖项设置:
    特别奖一名 奖金2000元 获奖证书(必须是反映西陶漳村的作品)
    优胜奖一名 奖金800元 获奖证书(手机拍摄)
    一等奖二名 奖金1500元 获奖证书
    二等奖三名 奖金1000元 获奖证书
    三等奖四名 奖金600元 获奖证书
    优秀奖四十名 奖金100元 获奖证书
    入选奖二十名 奖金50元       获奖证书(手机拍摄)
    注:凡获奖作品,主办单位均调底制作,并有权在报刊、展览与画册出版物、专题影视节目、地区形象宣传、专题网站等中采用,不再向作者支付稿费。获奖作品必须提供电子原始数据,不提供者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,照片中肖像权由作者自负。

    “情系我梨乡,最美西陶漳”摄影大赛策划方案
    主办方:莱阳市照旺庄镇人民政府
            莱阳市西陶漳村 
    承办方:海纳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            莱阳市摄影人俱乐部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海纳影像文化传媒
    2015年3月22日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yantai.haolaba.org/sheying/51205.html
    查看全部烟台摄影摄像信息
    发布一条烟台摄影摄像信息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烟台新发布
    4000288880